close


 


 


是 的,我 昨 晚 跟 我 的 姐 妹 淘 們 出 去


 


尋 開 心


 


哈 哈 哈 哈


 


好 久 沒 出 去 找 開 心,記 得 上 次 是 4 個 月 前 。


 


昨 天 我 回 家 整 理 好 一 切 之 後


 


前 往 木 柵 好 樂 迪 去 跟 姐 妹 們 會 合


 


有 歡 笑 有 淚 水,因 為 美 如 要 去 三 重 住


 


而 阿 妹 的 心 情 不 美 麗   . . .


 


既 然 出 去 玩,就 要 玩 的 開 心 玩 到 爽


 


才 回 家 !!


 


昨 晚 我 們 喝 了 3 桶 生 啤 酒


 


還 真 的 拉 肚 子 拉 到 我 受 不 了,我 喝 啤 酒 會 澇 賽 . . . .


 


姐 妹 們 有 妳 們 陪 伴 在 我 身 邊


 


我 相 信,我 會 一 直 很 幸 福


 


認 識 妳 們,是 我 最 最 開 心 的 !!


 


要 一 起 手 牽 手,開 心 的 渡 過 我 們 的 每 一 天


 


不 管 我 們 的 距 離 有 多 遠


 


我 們 的 心,都 是 一 樣 的 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