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 


相 識 了 這 麼 久,其 實 很 懂 我 的


 


只 是 我 一 直 不 懂 的


 


為 什 麼 總 是 一 再 的 聽 了 開 導 又 一 樣


 


不 安 的 感 覺 隨 時 待 命 。


 


近 日 又 開 始 為 了 那 些 雜 七 雜 八


 


想 多 訴 說 一 點,總 是 告 訴 我 別 常 常


 


都 讓 講 不 聽 。


 


也 許 我 的 世 界 太 過 孤 獨,所 以 我 想 尋 找 目 標


 


講 不 聽 也 不 是 完 全 沒 吸 收


 


當 下 也 沒 想 那 麼 多,我 只 是 想 要 說 話 霸 了 . . .


 


有 時 候 我 也 想 說


 


可 是 給 我 的 總 是 要 我 少 怎 樣 怎 樣 的


 


其 實 我 知 道 出 發 點,但 是 我 還 是 會 想 說


 


回 應 卻 是 屢 屢 發 生 的 那 些 話


 


妳 看 吧,妳 又 講 不 聽 之 類 的


 


明 知 道 我 多 愁 善 感 的,不 是 嗎 ?


 


我 想 是 該 多 多 開 導 用 心 開 導 我 了 . . . 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