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 


遲 了 幾 天 去 看 醫 生


 


我 今 天 總 算 不 再 拖 延,8 點 多 就 出 發


 


等 我 到 了 永 和 之 後


 


我 知 道 今 天 老 陳 在 另 外 一 邊 的 診 間


 


今 天 的 人 數 比 較 多,我 等 了 滿 久 的 。


 


這 個 月 的 M C 幾 乎 是 出 不 來,我 的 肚 子 又 脹


 


要 不 是 因 為 K 先 生 要 開 車 上 班


 


要 不 是 我 偷 懶 的 話,我 應 該 不 會 這 麼 不 舒 服 。


 


今 天 埋 線 完 之 後 有 針 灸


 


我 的 全 身 都 痛 光 光 了,不 過 這 樣 子 好 舒 服


 


體 重 是 沒 有 多 大 變 化,只 是 肚 子 真 的 好 脹 脹 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 小 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